close

ㄟ~升旗不能亂動啦!今天是國慶日,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,新北特搜隊搜救犬「風、Beta、CHINO、貝兒、雪」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,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,還與民眾「玩親親」;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「鐵雄、Melody、斯斯和腿腿」也參加升旗典禮,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,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,模樣超級可愛。

內政部舉辦「全國消防人員競技大賽」,為搜救犬舉辦網路票選,活動持續至20清洗冷氣日,各地「選手」趁國慶日做最後衝刺。新北特搜隊搜救犬「風、Beta、CHINO、貝兒、雪」聽到國歌響起,乖乖地坐在領犬員身旁,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也PO照拉票,表示雖然牠們每隻都是曾經出生入死、有救災救人實績的英雄,但其實還是愛撒嬌的毛小孩,「當場跟我玩起親親來」。

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,然後我發現我們家會因為一個東西的乾淨與否,過敏情形也會有所不同,那就是「冷氣」。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家裡是窗型冷氣,我們全家人一天到晚常常都在打噴嚏,但真的從我有印象我們幾乎沒有洗過冷氣,頂多就是濾網拿下來洗一洗,直到我出嫁了以後,搬到新家真的就沒有過敏的問題,但只要住一年以上,東西一多起來就該使打噴嚏,後來我發現可能跟冷氣有關,我才開始到網路上找專業的冷氣清洗公司來幫我們家的冷氣洗,沒想到洗到很多蟑螂、壁虎屍體,還有一些飛蟲,看得我真的覺得超反胃,然後裡面的那灰塵棉絮真的也積累的很誇張,才一年就這樣,那我娘家那個20幾年的冷氣又會是什麼樣,後來我就幫我媽預約冷氣清洗,裡面竟然還有乾扁掉的小鳥屍體,還有些殘骸,而且整個黑的像異形的巢穴,洗完之後聲音變小,風量也變大,全家的過敏問題瞬間迎刃而解,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的錢在這上面。

搜救犬網路票選活動至20日13時截止,每人每日可投1次票,每次最多可投票給5隻搜救犬。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co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